留言板
live from our blog page

90届理工系代表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支持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在海的彼岸,走到哪里都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支持。
19-11-09 - 留言 - 37个评论

吉林大学美国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59个评论

吉林大学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371个评论

感恩与校友们相聚,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2016年联欢会

2016.12.21 执笔:孙岩(97日)

         2016年12月11日在风暖莺娇,暖阳高照中,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与长春同乡会,长春总商会一起在东京上野北京饭店里举办了盛大的2016年联欢会。吉林大学校友40余人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领事代表景春海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商务处代表王树凡先生,山东省驻日总代表郭全涛先生应邀出席了这次联欢会。吉林大学校友和长春同乡会等成员140余人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周末时光。 联欢会由四位帅哥美女主持,会上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旗袍走秀,歌舞表演,还有古筝独奏,卡拉ok演唱。内容丰富,歌声优美,一次又一次迎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以给吉林父老乡亲拜年录制祝福语结束了本次欢聚,2016年联欢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在日本多年第一次参加校友会的联欢会,找到了回家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在冈山正在就读研究生的小学妹不远万里专程为了这次聚会飞来东京,她的举动感动了在座的学哥学姐们。浓浓的乡音,厚厚的乡情,仿佛回到了大学那个意气蓬勃的年代。“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无论离开校园多久,无论现在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从事着什么样的工作,我们情系吉林大学的心是不会改变的。还有10天,我们要迎接2017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越办越好。希望在国内,在日本,在世界各地的吉林大学校友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谓的勇气,在新的一年里去谱写更加辉煌的吉林大学校友会的篇章!
        
        
                                                                                                                    《完》
                                                                                                                    2016年12月21日 于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