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live from our blog page

90届理工系代表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支持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在海的彼岸,走到哪里都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支持。
19-11-09 - 留言 - 37个评论

吉林大学美国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59个评论

吉林大学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371个评论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5.30 执笔:校友会秘书处

         2021年5 月29日下午,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通过Zoom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会议由王欣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确认了到会理事人数和授权情况。到会理事17名,发出授权的理事10名,发出授权监事 1 名,没有回复视为弃权的理事 4 名。本次理事会的有效票数达到了理事总数的 87%。理事会的召开和各项决议都将是有效的。

        会议主要议题如下:

  • 1. 校友会事务局对三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工作进行总结
  • 2. 校友会事务局汇报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
  • 3. 财务部做近一年的财务工作报告
  • 4. 审议通过推荐张玉人担任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事宜
  • 5. 审议通过推荐朴英锦担任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理事事宜
  • 6. 新任监事张玉人讲话
  • 7. 监事宣布本次理事会遵照理事会章程,符合会议成立要件,决议超过规定票数成立
  • 8. 到场理事及监事举手拍照代替签字

        各位理事对校友会事务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一致的肯定。虽然受疫情形势影响严重,但是校友会克服诸多困难。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了忘年会和校友夜话系列演讲等活动。发挥了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丰富校友生活的积极作用。

        各位理事殷切希望校友会各职能部门在刘军会长,王欣秘书长的领导下,在许革,辛赤邑两位老会长和各位理事的大力配合下继续努力。身兼校友商工联合会会长的辛赤邑名誉会长与理事们分享了一年来商工联合会的发展成果,并对校友会和商工联合会今后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建议。

        刘军会长,辛兴奎副秘书长也表示将继续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方式,扩大我们的影响,争取把更多的在日吉林大学校友团结到校友会的大集体中来。把校友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