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live from our blog page

90届理工系代表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支持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在海的彼岸,走到哪里都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支持。
19-11-09 - 留言 - 37个评论

吉林大学美国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59个评论

吉林大学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371个评论

感恩过去,珍视现在,憧憬未来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工商联合会 2017年联欢会在东京举行

2017.12.04 执笔:校友会秘书处

     2017年12月4日,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与吉林大学日本工商联合会在东京龙升房饭店里隆重举办了2017年联欢晚会。吉大校友30余人从日本各地赶来参加,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夜晚。
    联欢会由【宴会】,【抽奖】,【K歌】三部分组成。宴会上校友们要么追忆当年的在校时生活点滴,要么介绍毕业后的自己人生经历,每到精彩之处,碰杯声,掌声和笑声都会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校友会和工商联合会为这次聚会提供了10万日元的奖品,抽奖时的欢呼声和祝福声让晚会再次进入高潮;
    晚会的最后在卡拉OK的歌声和校友依依惜别声中落下帷幕。

集体合影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工商联合会 会长 辛赤邑 做工作总结


吉林大学日本工商联合会 理事长 谭玉峰 致祝酒词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名誉会长 许革 对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晚会由校友会秘书长/工商联合会副理事长 刘军 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