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live from our blog page

90届理工系代表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支持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在海的彼岸,走到哪里都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支持。
19-11-09 - 留言 - 37个评论

吉林大学美国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59个评论

吉林大学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371个评论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二次会议及2017年校友大会在东京顺利举行


2017.07.08 部分来源:JJBC 编辑:日本校友会秘书处

         2017年7月8日,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二次会议及2017年校友大会在东京顺利举行。
理事会及大会由副秘书长可越校友主持。
14:30,主持人宣布开会,代理监事李美善校友统计出席及委托出席会议理事的状况,理事校友共计24名,出席及委托出席校友共计20名,人数超过理事总人数2/3,符合校友会章程,可以开会。
首先辛赤邑会长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辛会长对校友会理事会及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把校友会做得更好。
其次校友会秘书长刘军对2016年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报告,对工作能够中存在的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
张晓光副会长就校友会章程的修改草案在会上进行了宣读,经与会理事的充分讨论表决后后形成议案,交由大会表决。
李刚副会长就理事的增减草案进行了说明,经与会理事表决后形成议案,交由大会表决。
会议建议免去吕岩,大内东校友理事职务,增补母晓东,谭玉峰,张淑琴,周春红为新任理事。
孟燕理事就2016年的财务状况进行了说明并得到理事会的认可通过。
刘军秘书长就2017年工作计划向理事会做了说明,并得到了理事会认可和授权。
最后李美善代理监事宣布理事会各项议程合乎校友会章程规定,合法有效,各项议案可以提交大会表决。
主持人宣布闭会,并合影留念。
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的理事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15:30分 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陆续聚集到大会现场,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首先辛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致辞后,校友们一同观看了母校70年校庆的宣传片。
秘书长刘军做了关于2016年的回顾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呼吁校友更多的参与校友会的活动中来。
然后大会对理事会提出的各项议程进行了表决,得到多数同意并获得通过。
接着,新当选的理事校友或本人或通过代理,都各自发表了当选感言;新加入校友会的校友以及一些常年支持校友会工作的老校友也分享了自己在校读书时的不同的经历,这些发言都的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校友们时而掩面拭泪,时而开怀大笑,会场中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正在东京进行商务考察的广州校友会李文美会长也来到了会场,和与会者分享了广州校友会的办会经验。
本次入会成员中有很多年轻的面孔,这也为日本校友会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大家的发言积极而向上,使整个会场充满正能量,充满了对母校吉林大学的热爱与感恩之情。
正因为有了吉林大学这个根,所以即使初次见面,大家都似老友,似亲人。这也是日本校友会的初心。吉林大学校友会一直作为一座桥梁,连接着彼此!相信我们的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壮大!
大会在温暖与感恩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都表示都很受教育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