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live from our blog page

90届理工系代表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支持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在海的彼岸,走到哪里都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支持。
19-11-09 - 留言 - 37个评论

吉林大学美国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59个评论

吉林大学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371个评论

校友会好父母育儿交流分会在东京集会


2017.06.18 部分来源:JJBC 编辑:日本校友会秘书处

         6月18日日本吉林大学校友会好父母交流分会的第一次活动—父亲节主题活动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小川町3丁目BMビル举行。活动场地由JJBC理事长谭玉峰校友无偿提供。好父母育儿交流分会会长周春红全程策划并主持了活动。这场活动以感恩和爱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们从小体会父母的爱,学会感恩,让爱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芽,让每个家庭充满爱。
参加活动的有:谭玉峰理事长、夫人及女儿,辛赤邑会长及夫人,何子川,张晓光、夫人及女儿,王旭贤及女儿,辉静及儿子,周宇博、夫人及儿子,周春红共17人。
一大早,谭玉峰,周春红同张晓光一家三口就赶去超市采购了大量的美食。下午3点半,父亲节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在舒缓深情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周春红介绍了父亲节的来历。父亲是每个家庭的顶梁柱,一直在默默地为家人的幸福而辛苦地忙碌着。但是,对于自己在外面工作的辛苦和疲惫,父亲们很少对孩子提起。孩子们只看到爸爸早出晚归,一直在外面忙碌,没有时间陪自己玩。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时刻,主持人邀请在场的五位父亲,面对自己的亲人,述说自己的工作的辛劳。五位父亲发自内心的讲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孩子们第一次知道,父亲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原因是父亲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工作,用来陪客户应酬了。
主持人还对每一个父亲提出了关于孩子喜好、成长中的刁钻小问题,可是,这些问题并没有难住细心的父亲们,他们的答案都得到了孩子们的承认,孩子们给答对的父亲们发了辛苦奖励。
最后,孩子们亲手为父亲画了感谢卡片,画好后一一发表了自己对父亲的感谢和祝福。
王旭贤的女儿还专门为爸爸唱了一首自己写的的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品尝了提前准备好的很多美味的食品。

部分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