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live from our blog page

90届理工系代表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支持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在海的彼岸,走到哪里都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支持。
19-11-09 - 留言 - 37个评论

吉林大学美国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59个评论

吉林大学校友会发来祝贺
祝贺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在今后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校友将遍布全球。
19-11-09 - 留言 - 371个评论

吉大日本校友会撷枫之旅
2010.11.20

北京的西边是山。东京的西边也是山。东京西边长野县有日本的名山八岳和诹访湖。 2010年11月20日21日连续两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八岳山麓枫红胜火,诹访湖水宝蓝如镜。吉大日本校友会的朋友们携带吉大校旗,举行了一次自驾旅游。校友们大都是来自日本关东地区和中部地区的日本上市公司高管、驻日中资银行高管、中国驻日使馆高级官员、企业经营者。 丛林木屋中的茅台五粮尽情饮、精品全员大摸奖、中日乒乓对决赛、松间漫步赏明月、驾车揽胜·湖畔观枫、天然温泉里赤诚相见(非混浴)、木炭烤鳗盖浇饭―――权做紧张工作中的小憩。最让校友们感动的还是酒酣之处叙往昔吉大旧谊,述今日东瀛奋进,展中日关系未来,谈我辈之责任。 校友们谈到,虽然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和国际影响力的日益彰显,特别是世界经济格局的变动给中日双边关系带来了微妙的变化。但中日之间经济·技术·管理·专业人员素质的互补性还是显而易见的,如何发挥吉大同学在日本社会各领域中已经取得的成果,沟通两国高端管道,以一个精通两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构造的专家的自觉促进两国间的交流,从技术提升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几个方面造福两国人民是我们吉大日本校友会长期的课题。 聚会以后日语专业毕业生可越同学来mail这样说: 两天的校友会郊游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相信每个同学都如同“回到十八九”,玩得青春尽兴。希望借此大好的开端,能有更多开心和有意义的活动举办,也能有好的项目一起开发!小说为吉大,大说为国家,齐心协力,发展壮大咱们家。各位干事同学辛苦了!等待下一次的开心聚会!! 此次活动中校友们的中日籍家属,特别是操着中日两国语言的孩子们为此次聚会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有同学明确表示将来要让自己的孩子就读吉大!